二哈是狗

一别两宽—2

江澄静静的看着蓝忘机良久心里想着:江澄  江晚吟你在期待什么呢?你不是早就知道他蓝忘机对魏无羡存的什么心思了吗?就算魏婴死了又怎么样他蓝忘机不也是为了他疯魔吗?

呵呵,果然啊。魏婴,我江澄这辈子真的什么都比不上你呢!阿爹对你的疼爱与包容却从不会对我和颜悦色的说一句话那怕是夸奖也不曾有过,阿娘更是为了你和阿爹积怨已久就连我的亲姐姐也为了你身死不夜天丢下还在襁褓里的金凌

可是为什么呢?明明他们跟我才是血脉至情啊!我才是云梦的少宗主啊!也是我们一起遇见蓝湛的可是他却对你情根深种却不曾看见过我,阿娘说的的却很对有你在不管是谁都不会看见我。也许我们就像是天上的太阳和月亮吧!你总是那么明媚美好而我只能蛰伏在黑夜,看吧!魏婴,我江澄的确是怎么也比不上你呢!呵…

江澄看着蓝忘机的眼睛缓缓说到:“我为何要护着他?他堂堂夷陵老祖还需要我江晚吟护着?蓝二公子莫不是在讲笑话?”

蓝湛手越抓越紧眼光越来越冷:“江晚吟!” 

“怎么?蓝二公子要为你的心上人杀了江某报仇不成?呵,别怪江某没提醒你,你的仇家简直不要太多。不夜天声讨他夷陵老祖的就有有三千人之多,其中你们蓝氏也有一份不小的功劳也包括你的好大哥蓝曦臣”

江澄看着蓝忘机越来越阴沉的脸又说:“不过也是比起魏婴他们算什么呢!你连自家长老都可以以命相博不是吗?只是不知蓝二公子对自己的兄长可下的去手啊?哈哈哈…”

蓝湛听着江澄的笑声再也压制不了心中的怒气:“江晚吟,你找死!”

避尘出鞘三毒紧跟其后远远只能看见剑光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满池荷花、亭宇、走廊糟了无妄之灾。弟子纷纷赶到都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些莫名其妙。

“怎么回事啊?刚才不还好好的吗?”

“就是说啊,这蓝二公子不是同我们宗主一到来的吗?”

江清莲花坞大弟子:“蓝二公子莫不是欺人太甚了吧,就是蓝家宗主见到我家师傅也不敢如此无理!”

“蓝二公子如此行事是欺我江家无人不成?”说着便要带着弟子们出手

江澄见状开口说到:“江清,退下这是我与他蓝忘机的私人恩怨。尔等不可插手!”

江清:“宗主”

众人:“宗主”

江澄:“退下,他蓝忘机我还不放在眼里!正好我也想知道是避尘厉害还是我的三毒厉害”

“呵,蓝忘机至少在今天以前我不曾想过我们会有对手的可能…”

蓝湛看了看江澄“……”

是啊,我们也许都没有想过我们有一天会大打出手,曾经还是在射日之争时一起并肩作战过不曾想到避尘和三毒再次相见竟然是指向对方……

脑中思绪万千手中剑法却是谁也不曾相让,又过了百招以后只见避尘入了江澄的左肩,江澄给了蓝忘机胸口一掌双双退去数米…

江澄看着蓝忘机嘴角留下的血痕:“蓝忘机,看来我们谁也杀不了谁,你若还不死心我江晚吟随时恭候”

蓝忘机看着避尘上的血迹收剑入鞘:“江晚吟,你不该杀他”转身出了莲花坞

江澄静静的看着蓝忘机走的方向嘴角微微勾起:“我说,我没有你会信吗?蓝湛啊,你心里不是已经认定了是我吗。你这一根筋的人会信我说的吗?”

“蓝湛啊,你对魏婴的爱真的让我有些嫉妒的想要发狂。我从未有过嫉妒魏婴什么的想法就算是父亲的偏爱我也不曾有过嫉妒他的想法可是当我知道你爱着他时我却嫉妒的要发狂了……”


评论(15)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