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是狗

一别两宽

第一次尝试😂幼儿园文笔  不要介意哈                     



魏无羡死后第三年,蓝忘机出关第一件事便是去夷陵问灵。

  问:婴,在否?

   ……

   在否?

   ……

   许久不见回应脑海中便想起不夜天后众人的讨论声:“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好好好,果然是大快人心!手刃这夷陵老祖的是哪位名士英豪?”

  

  “还能是谁。他师弟小江宗主江澄呗,云梦江氏、兰陵金氏、姑苏蓝氏、清河聂氏四大家族打头阵,大义灭亲,把魏无羡那老巢‘乱葬岗’一锅端了。”

  蓝忘机喃喃道:江澄  你怎么可以,你为什么不护着他,你怎么能下的去手?对  我要去问问他  问问江澄,问问他为什么不护着他?怎么忍心下手伤他?难道就为了好好坐稳宗主的位置还是说为了堵住悠悠众口便可弃魏婴于不顾吗?我要去问他,问江澄。

江澄此时刚谈完生意出了酒庄,正是酷暑难耐的时节难得微风拂面带了些许凉意很是舒爽。江澄心想:难得能有如此可以放松心身的时候不如慢慢逍遥的走回去。一路上看到大小商贩  百姓  以及灯火通明的人家,真好啊!我云梦依然还是那个云梦,我江澄一人又怎么样不依然不曾被人踩到脚下去,三尊结拜又怎样我云梦依然还是四大家族之一。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

头定一道蓝光一晃而过,江澄眯起眼睛:蓝忘机  他什么时候出关了?

莲花坞门口蓝湛背手而立,江澄慢慢悠悠走回来看见面前的人微微一愣开口道:蓝二公子  好雅兴大半夜怎的给我莲花坞当起门神来了?蓝湛转身看他也不说话两人对视一阵终是江澄开口道:可要进去坐坐,我莲花坞还是可以给蓝二公子备杯薄茶的。

江澄走前面蓝湛跟在后面两人一起进了门,弟子们都在讨论:这是蓝二公子吗? 不是说在闭关吗?这是出来了?怎么还和宗主一起回来了?宗主不是去谈生意的吗?江澄一个眼神过来都闭了嘴

 两人走到莲池边的走廊时蓝湛一手抓住了江澄的手臂,江澄身体微微一愣看着被蓝湛抓在手里的地方一种莫名的感觉微微升起,江澄觉得心跳的好快是一种很久都有过的感觉了

江澄不解时蓝湛缓缓开口:江澄   为什么?

江澄被问莫名其妙:什么?什么为什么?

蓝:江澄  你为什么不保魏婴?你为什么不护着他?你们不是师兄弟吗?你怎么下得去手杀他?

江澄微微闭了一下眼睛不过很快就睁开了快到没有人看见他眼底一闪而过的情绪变化,他自嘲般的笑笑说:所以呢,这就是你来我云梦的目的?就是为了来质问我是吗?蓝湛

蓝忘机手慢慢收紧说到:我在问你为什么不保他?


评论(2)

热度(26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