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是狗

一别两宽—5



   江澄看着眼前的的人晕晕乎乎的就倒进了那人怀

里,也不曾听清说的什么。砰的一声便被人扔在

了床上,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觉得什么压了上来,

蓝湛粗暴的撕扯着江澄的衣物,没有一丝温柔。

哪怕是江澄不清醒的情况下任然感觉到了恐惧,

他慢慢往后退着却被蓝湛抓着脚踝拽了回来。


江澄眼眶红红的摇着头说道:“蓝湛,你不要这样……我怕……”


蓝湛看着江澄的模样心里居然有了丝快感,心里

想着:江澄,你就该是这副痛哭流涕的样子,

凭什么大道容不得魏婴,凭什么我要没日

没夜的饱受相思之苦!而你却心安理得的活着还

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你应该和我们一样痛苦才

对啊,江  晚  吟  !


  蓝湛嘲讽般的盯着江澄的脸道:“怕?刚才你不

是很主动吗?怎么这会儿却怕了?”

蓝湛不在给江澄说话挣扎的机会,解下腰封绑住

了江澄的双手把它栓在了床头。就算江澄此刻不

清醒但也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后退的余地了,心中

的委屈与羞耻感涌了上来,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

来。


“蓝湛,你怎么能如此对我呢!”

  

“怎么,你不喜欢吗?江澄,不是你口口声声唤着

我的名字吗?”


“我这样对你不应该是你期待的吗?你不应该高兴

才对吗?”

  “我没……”

蓝湛不等江澄说完一个挺身江澄只觉得疼得他冷

汗都出来了,撕裂的疼痛感让江澄仰着头说不出

话来,只有眼里的泪再也忍不住的顺着发鬓流了

下来… 

  蓝湛看着江澄这副模样,只觉得心里很是舒畅,

看着江澄说道:“江澄,这是你该受的,这点痛比

起魏婴的死,比起我的相思之苦,又算的了什

么!”

  江澄此刻不只是身体上的疼痛更是觉得心被人一

点点践踏踩碎…

 强忍着不适开口道:“蓝湛,你知道魏婴是…怎么

死的吗?是我亲手用…三毒结果了他,呵呵……

我还是…让他死的太痛快了…我当时就…应该将

他一点点凌迟……让后用紫电鞭尸……在挫骨扬

灰……”


蓝湛闻言杨手就扇了江澄一巴掌,怒火中烧的掐

着江澄的脖子:“江晚吟,呵  呵 你最好清楚现在

的处境,莫要在激怒了我,我不介意让人观赏一

下江宗主承欢的模样!”

 江澄闻言一愣慢慢恢复了理智,他不敢和蓝湛堵

毕竟蓝湛疯起来没人能镇的住。

蓝湛看着身下江澄失神的模样慢慢道:“刚才出去

的那位公子想必就是清河首富卧龙山庄的主人陈

璞吧!”

江澄微微皱起眉头道:“你想干…什么?蓝湛,

他…只是一介凡人…也没有碍着你什么,你莫

要…对他做什么!否则…我不会放过你的!”


蓝湛嘴角微微一笑道:“他一介凡人能碍着我什么

事呢,但是看样子他对我们江宗主早已是爱慕已

久,只是不知如果他看到你这副样子还会有那样

的心思吗?”

江澄觉得有些心惊,他是真的怕了蓝湛放缓了口

气柔声道:“蓝湛,我们…这样让人知道了…对谁

都不好,你我…两家面上也不好看不是吗?”


“想不到我们堂堂的三毒圣手也有怕的时候啊!不

想让人知道也可以,不要再说些我不爱听的,也

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江澄不想让人知道他的不堪和狼狈尤其是陈璞那

个唯一把他放在心里爱护的人,说实话其实如果

此时和他缠绵的人是陈璞他也不会后悔,最起码

他肯定会很温柔的对他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粗鲁

的被对待。


江澄想着有些心酸又好笑,你看爱你的人从来不

会对你有一点点过分的要求和举动,你却不爱

他,偏偏爱上恨你入骨的人!


门口的陈璞带来了大夫却进不得门来,他伸手探

去只见带有云纹的结界,心里一片了然,眼泪自

眼眶落下,肩膀微动沙哑着声音对身后的大夫说

道:“没事了,麻烦您跑一趟,先生先回去吧,过

会我叫人送银票去。”

“公子,那里话医者父母心,既然无事那么老叟就

先行离开了”

陈璞却未曾离开只要了壶茶水靠窗而坐,他要看

一看晚吟要不他不会放心的,虽然他不是修仙之

人但是那四大家族的家辉他还是认得的,想到这

里一阵苦笑,原来自始至终都是我自作多情

了……

结界被人触动的时候床上的人也有了感应,蓝湛

看着江澄问道:“江澄,你说会是谁呢?”


江澄闭上了眼睛,他现在只想着快点结束他已经

没有精力去和蓝湛斗嘴了,只是今日过后,那个

将他放在心间上的人怕也不在了吧!


蓝湛看着江澄这样心里越发不舒服起来,动作越

发粗暴,江澄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发出一丝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江澄已经麻木到没了直觉,

那人才停了下来,起身撤了结界叫小儿打了热水

上了,洗漱着自己,整理好一切来到床前看着床

上的人“想来江宗主应该不想叫我帮你沐浴更衣

吧,还有江澄我感觉不错,我想我们这种关系可

以维持,你觉得呢?”

江澄沙哑着声音道:“我如果不同意呢?你待如

何。”

“你会的,至少你不想让楼下的那个人知道你这不

堪的模样!”


“蓝湛!”


“好了,家里有宵禁我先走了,你自便。”


江澄看着蓝湛的背影手不自觉的捏紧了锦被…


蓝湛下楼瞄了一眼窗边的身影,而那个人也在打

量着他。


陈璞心想:不愧是传说中的含光君啊!


蓝湛心道:虽然只是一介凡人可这副样貌倒是生

的极好,可以和蓝曦臣一较高下了。

二人都不曾开口,蓝湛出了客栈,陈璞还是不放

心上了楼,来到房门口也不敢进去,抬手扣门。


“兄长……你怎么样?我可以进来吗?”


江澄本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个样子,“我没事,你

先回去吧,我有些累了,想休息,我的下次再聚

吧。”

说完房间便没了声音,陈璞听着江澄沙哑的声音

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只觉得自己心疼的像是被人

生生抛开一道口子一样痛苦,站了许久听到屋里

没有动静刚想转身离开,只听屋里咚的一声像是

有重物落地,想也不想的推开门。


“兄长,”只见眼前江澄掉在地上,扶着床沿正要

使劲爬起来,听着来人的声音整个人动作一僵。

抬头看着来人勉强笑笑“你还没走,我以为你已经

走了呢。”来人看着眼前的场景一时呆在原地,江

澄看看他不见动作说到“过来,扶我起来。”陈璞

闻言快步上前将人抱起放到床上,柔声说到“你别

动,我去让人送热水和衣物来。”说完起身出去

了,江澄看着出去的背影想着:这是不是你最后

一次的温柔呢?过了今天以后你可能就不会在把

我当兄长了啊!

江澄苦笑着道:“江晚吟啊!你还真是!明明心里

没有人家,又舍不得人家的温柔与关怀,还真是

可笑呢!”

不一会陈璞拿着干净的衣物回来了,等小二弄好

热水,他走到床便柔声对江澄说:“兄长自己可以

吗?”

江澄看着眼前的人心想:这大概是你对我最后一

次的温柔了,那我也放纵一下自己,就让我在体

会一下被人疼爱的感觉吧…

“阿璞,你能抱我过去吗?我有些难受…”


陈璞听着一怔,这是江澄第一次这样唤他,他抬

头看着江澄,江澄微微的笑着陈璞心想:兄长,

这是要和我划分界线了吗?他从不曾对我有过这

样的亲昵和温柔,就算我们关系再好他也一直是

那外界传说中的三毒圣手  江晚吟,今天的反常让

他心里隐隐有了不安的感觉…


陈璞温柔的把人抱起放在了浴桶中看着那人身上

的印迹直觉心痛难忍…


看着江澄手腕上的淤青陈璞恨不得弄死蓝湛,我

的晚吟那样好,你怎么能、怎么敢、怎么下得去

手?

陈璞给江澄轻柔的擦拭着身体,越看江澄越恨不

得杀了蓝湛,江澄只觉得背上落下两滴眼泪他知

道陈璞哭了…

江澄悠悠叹了口气:“阿璞,我真的没事,你莫要

伤心了。等会你便回去吧,我歇歇也该回云梦

了。”

陈璞努力的让自己平静:“兄长,以后我还能见到

兄长吗?每逢节气去云梦看望兄长吗?”


江澄静默许久,其实他知道出了这样的事他们应

该不要再见是最好的可是他还是有些不忍心和不

舍…

“可以,我们还有生意的往来,再说了你不是都叫

我兄长了吗?那有哥哥不认弟弟的。”


陈璞没有回话只是静静的给江澄沐浴,沐浴晚又

给江澄穿上中衣,抱他上床,盖好被子,静静的

看着眼前的人…


江澄对他笑笑说道:“好了,我真没事,很晚了,

你早些回去休息吧。”


陈璞起身走到门口停下脚步没有回头看江澄声音

哽咽的说到:“如果可以,我不想你做我的兄长,

如果先遇到你的人是我,你是不是就可以喜欢我

呢?晚吟…”


说完不等江澄出声快步的离开了,江澄看着房门

良久道“天意弄人啊,我遇见他不比魏婴晚一分,

他不还是爱慕着魏婴吗?心动这种感觉谁又能说

清楚呢!”

评论(29)

热度(3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